close


  巨蟹座(Cancer)  6/22~7/22  水象、基本宮


海格力士(Hercules)斯是希臘傳說中的英雄,他受命除掉傷害人畜的九頭水蛇海德拉(Hydra)。在激烈的戰鬥中,許德拉有一隻巨蟹助戰,被赫拉克勒斯用大棒將蟹殼擊碎而亡。對巨蟹不顧一切的犧牲,赫拉卻感到心有戚戚,為了感佩巨蟹的忠於使命,即使沒有成功,赫拉仍將它放置在天上,也就成了巨蟹座。在二三月的夜晚,在南方天空可以看見巨蟹星座。


星語:缺乏安全感,敏感而心細,有著母親般的心思,是巨蟹座的本性。


巨蟹座是黃道12星座中第四個星座,它和親情和家庭有關。巨蟹座性格的人很會關心照顧別人,他們很重視親情並且喜歡家庭的溫暖,因為在家中會讓他們有安全感,就因為如此,他們很喜歡打理家裡,能把家事作得不錯。他們的本位主義十分強烈,對於陌生的人、事、物想要進入他們的情感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對外來的排拒性很強,所以家國觀念非常強烈。但要注意,敏感的性格易造成善妒、猜忌、易焦慮的情緒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