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女教師

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
影片年份:2011
    國:USA
出  品:Mosaic Media Group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導演:
傑克卡斯丹
演員: 傑森席格
卡麥蓉狄亞
賈斯汀

觀影心得

會看「霸凌女教師」完全是出自於好奇,想看看這些老美又想搞什麼招,但是看過之後卻對它有不同的想法。

有別於多年前羅賓威廉斯主演的「春風化雨」裡,基頓老師的正面與活潑,卡麥容迪亞飾演的小白老師,更像是日本漫畫「GTO」的流氓老師,雖然有許多劣根性但也更貼近人性。

大部分的人認為老師的地位是崇高、神聖的,老師應該就像聖人一樣,但其實不然,過多的善意謊言不僅對於教育無助,更讓許多人從小對真實自我的認識不夠,而去符合整個社會「好」的價值觀,卻趨於偽善與不切實際。

片中也將整個社會的縮影巧妙安排在劇情中,讓人心有戚戚焉,劇情很爆笑、荒謬、不合理,我們所處的社會何嘗不是?

其餘的留給對這部片有興趣的各位去細細品味吧!不管是想笑一笑,還是想去看看這部搞笑片有什麼不同?都好,「所見及所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