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Jatm087415002.jpg  

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
影片年份:1996
    國:USA
出  品:TriStar Pictures
    商:哥倫比亞三星影片
導演: 卡麥隆克羅
編劇: 卡麥隆克羅
演員:
湯姆克魯斯
小古巴古汀
芮妮齊薇格
凱莉普瑞斯頓
Jerry O'Connell

觀影心得

今天要介紹的片子是15年前阿湯哥主演的經典愛情片,這部片看了不下10次,每次重溫都隨著人生歷練有不同的感受。

人生要如何才能近乎完美?.......

片中的經典台詞 ~You complete me , 是妳讓我變得完整 ~

我們大部分人都一樣,剛進入職場時有理想,但也想賺錢(“Show me the money!”)、有傲骨 。但隨著時間我們受社會價值觀影響,放棄初衷、放下尊嚴、抱怨一切不平事。就像片中的二線球員羅德不斷地抱怨,我們是否都有用「心」在打這場球賽,得到我們想要的「 寬(Quan)」。

分享幾句片中經典的對白:

『我 們曾經跌倒過,但是我們會努力的站起,嶄新的面對生命。』

『我的成功願與陪我度過的人共同分享。』

『我 們生在這憤世嫉俗的社會、憤世嫉俗,我們所面對地是極為嚴厲的敵人,然而,因為你,因為你讓我更完美,讓我好好面對敵人。』這是整部電影之中最美的台詞。

我們很感謝在身旁同甘共苦的朋友、親人甚至於在身旁默默守候的朋友,因為你們的鼓勵、鼓舞、分享等等讓自己感覺到重要,能盡心盡力的在生活中好好完成應該 完成的事業。然而,我們也非常感謝我們身旁有優秀的敵人,隨時隨地的可能將我們擊倒、打敗,但在灰心之餘仍有一群人在身旁支持著。『所有的成功不在我,而 在於你們』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會發覺這部電影之中寫了很多實際的現實面。但是有件事可以從這部電影之中發覺,能真正留在身旁的人才是會願意付出、分享的人,而這些人你注意到了嗎?

 此文,獻給在我們身旁付出的家人、朋友謝謝你們無悔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