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3 雨ing~


這樣的愛~

 

雖然這樣的愛   來不及讓你知道   你就離開了我

但我會記得這盛夏炎熱的夜晚     陪我一同趕作業的你

還有那寒冷的夜   我們一起喝著老人茶   聊天的開心時光


你離開時  留下的畫畫工具  我一直都還保存著

因為那是你第一次陪我去寫生所帶的工具     且還得了社會組第一名

雖然你也很努力想在截畫前  幫我補上幾筆  但遺憾的是我們還是不能一起領獎...

 

清醒的頭腦雖然知道你永遠也不可能   再回來

但我還是會  默默的祝福著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