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en6031433101.jpg  

《電影介紹》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

片長:139分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3
出  品  國:UK
出  品:Universal Picture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TS / Dolby Digital / SDDS
導演: 理查寇蒂斯

編劇: 理查寇蒂斯

情節簡介

在這個充滿仇恨和貪婪的世界,真愛仍然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英國新任的單身首相愛上一名美麗的女幕僚;一位遭受失戀打擊的作家前往法國南部療傷,卻 在湖畔找到真愛;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懷疑她的丈夫正離她遠去;一名新娘錯估了她對新郎好友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男生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 父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美國女郎想要抓住機會,鼓起勇氣向她在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的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 返歌壇 . . . . .

觀後感

愛是無所不在,必須去正面面對他, 什麼是真愛沒有一定, 不論對家庭, 朋友或愛情都是如此, 最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認真面對我們真誠的「愛」, 這部電影透過不同的角度同時發生的一些故事來描述, 好比同一個時間點有人結婚, 有人親屬死亡, 有人外遇, 有人邂逅, 有的是小孩子的純情或有的是單親家庭...等等, 同一時間點不同的角度描述不同的「愛」, 當失去或即將獲得愛的同時, 我們有膽量面對嗎?

1120313911.jpg 1120313910.jpg  

↑對我們來, 愛是什麼? 其實可以自己訂, 因為愛無所不在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導演理查寇蒂斯在片中藉著不同的角色, 反映這8種同步的故事最後是如何獲得真愛, 當然, 我們現實的環境不只8, 如果再加上網際網路的發達應該又更多種類型, 但是, 可以思考一下, 我們現在擁有真愛嗎? 無論是親情, 愛情, 友情, 或是對於某些事物上, 我們找到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嗎? 我想這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關鍵, 愛無所不在, 只是我們有沒有把握住機會!! 希望每個人都能勇敢的掌握自己的快樂與幸福, 這應該也是我們所最想擁有的「人生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