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erod.jpg   by      Boterod.jpg

你真的愛我嗎?

 

當然!小惠;我只愛妳一個,請嫁給我。

 

多年前的山盟,只因小三而毀。  

 

該恨小三嗎?如果我是妳,我會愛小三。

 

WHY!!妳一定認為我瘋了。

 

冷靜想想,如果沒有小三,該如何知道你們的海誓是否堅實。

 

沒有考驗的愛,像不像臭酸的酸辣湯。

 

除了回不去了,我還要向前走,寬敞的走,優渥的走。

 

WHY!財產分1半,自己拼經濟。

 

除了可提早退休,下個男人會更好看(一個人也不錯)

 

所以我會告訴妳,換個角度…….請愛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