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4 / 7 冷ing~

 

聽聞最近身體欠安的你  

吃了藥後  竟恍神的

以為已經工作的我還在讀書還沒下課  執意要去找我

醫生說  這就是人阿  會成長也會退化

尤其菸槍的你  身體更容易不適

 

很擔心你  

謝謝你   陪我.給我愛

我愛你   很多.不過可能不及你愛我

對不起   竟還讓你擔心已成人的我

請原諒我   沒辦法常常回去看你

願您  身體健康  我愛您~

 

*愛有很多種  親情的 友情的  愛情的  都應該大聲說出來

  做品牌也是如此  

  有好的產品---廣而告知

  好的服務---真心推廣    

  除了大聲說  也要用心做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