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en5098319305.jpg 

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影片年份:2011
    國:USA
出  品:Amblin Entertainment
    商:UIP
語  言:English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編劇:Steven Moffat
埃德加懷特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
賽門佩吉
傑米貝爾
凱瑞艾文斯


今天要介紹一部1929年1月20日,由比利時漫畫家主筆的漫畫所改編的動畫片《丁丁》的漫畫故事以冒險為主,輔以科學幻想的內容,內容幽默,同時倡導反戰、和平和人道主義思想,在西方國家非常著名。但是由於作者所處時代的限制,在他的早期作品中有一些涉及種族主義和獵殺動物的場面,在今天引起了爭議。 《黑島》在1960年代曾經重新繪製。根據艾爾吉的授權,法國在60年代曾經拍攝過兩部獨立於漫畫之外的電影《丁丁和金羊毛》及《丁丁和藍橘》,並結集出版。艾爾吉工作室在70年代曾經創作過《丁丁在鯊魚湖》。艾爾吉去世後,根據他的遺願,《丁丁》系列不再創作後續漫畫。 《丁丁》的故事雖然已成為歷史,但直到今天仍然擁有相當的愛好者和紀念者,在歐洲,其係列漫畫仍在不斷重版之中。

電影劇情簡介

史蒂芬史匹柏首部執導動畫片,與奧斯卡金獎製片彼得傑克森合作,以動作捕捉技術製作的3D立體呈現,聯手打造史詩格局的冒險動作動畫電影。

故事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é)的同名經典作品《丁丁歷險記》,請到傑米貝爾為丁丁配音,另外還有丹尼爾克雷、賽門佩吉、凱瑞艾文斯等好萊塢明星的聲音參與。

樂觀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飾),與愛犬米魯買了一隻古老的模型船送給船長(安迪瑟克斯飾)作為禮物,並從一本古老的日記本上發現這艘模型船流傳幾世紀的驚爆秘密。這激起了殘暴惡棍薩卡林(丹尼爾克雷格飾)對獨角獸號的興趣,他深信丁丁偷走價值連城的寶藏。於是在偵探好友幫助之下,丁丁和愛犬米魯以及船長開始遊歷半個地球。冒險過程中的每個驚險轉折,丁丁和他的朋友們皆勇敢突破各種困境,去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一艘失事船隻的龐大寶藏…以及一則古老的詛咒。

以上劇情截取自《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