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el.bmp      
跟大家分享一本書我沒時間討厭你(香奈兒的孤傲與顛世)
她在工作追求完美與極致的強韌個性好像反應了自己,令我感觸良多... 
裡面的幾句話,忍不住想發表分享給有智慧的朋友們
這些話就好像替我自己發聲,也好像在鼓勵自己
 不要覺得自己是異類,因為做對的事不需要得到全部人的認同 
[上帝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無視"嫉妒"這個愛情最普通的形式] 
[我從來就不是英雄,但我選擇我想成為的人,即使不討人喜歡] 
[世人總談論到保養外貎,但是精神的保養呢? 美容應該從心靈開始,否則化妝品毫無意義...] 
[我唯一喜歡揮霍的東西是我的力量!] 
[我珍惜一些愚蠢的東西,因為詩意就隠藏在這些東西裡] 
[金錢能點綴生活,但金錢不是生活, 珠寶也是一樣,以假亂真的珠寶也是一樣, 何必被美麗的石頭迷惑]
這些話不知是否對大家也有深刻的體會
在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解不開的難題
愛情.友情.親情 也許遇到分手.吵架.或永別...
無論誰不愛你了~但都不要忘記,要愛自己

為現在任何煩腦的你,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