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Entertainment全稱為Star Museum。創立於1995SM娛樂文化公司,開創了韓國企劃公司的新時代。成為韓國第一個發行股票的娛樂文化股份公司。現旗下有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組合等藝人。

http://www.facebook.com/smtown

 

YG Entertainment,亦稱作YG FamilyYG成立於1996年,是韓國最大的HIPHOP公司,也是在韓國口碑最好的公司之一。現旗下有2NE1Big BangSe7en等藝人。

http://www.facebook.com/ygfamily

 

JYP Entertainment,是朴振英在1997年于韩国创办的艺人经纪公司,创办人朴振英是被誉为韩国音乐教父,同时是歌手、创作人及制作人,于1997年创办了泰宏经纪公司Tae-Hong Planning Corporation),并于2001年正式更名为“JYP Entertainment” 現旗下有: Wonder Girls2AM2PMmiss A等藝人。

http://www.facebook.com/jyp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