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7   冷ing~



小小孩 辛苦妳 一場高燒
搞得妳筋疲力盡 大家也人仰馬翻

明天終於要出院了 我想給你一個大擁抱+小親親


15天了 還真不習慣妳沒來敲我房門 在我床上亂朓著
對著牙牙學語的妳叫姑姑卻換來 "八八"
天真的我靈機一動 又對著你喊"八八" 可愛的妳也回我"八八" .........
可笑的是妳大姑姑竟也試過這個方法......


親愛的小小孩 我想我已經很習慣妳在身旁
雖然假日偶爾被妳吵醒 但我還是喜歡見妳充滿朝氣的樣子

醫院的妳雙眼通紅 小小的雙手被輪流著打點滴
額上溫度總在38 39徘徊... 充滿不捨 卻也無能為力


從妳瓜瓜落地即開始冒險的每一分
不能給妳一個小天使  陪妳去闖每一個遊戲
也不會有金牌 直直通往下一關

但我們有愛 有包容 有體諒 會陪妳渡過每一個難關
且相信就有力量 我親愛的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