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知道一個人的出生日期,就可以知道他所屬的星座。太陽運行的軌道稱為黃道,將黃道分成12區,每個區為30度。12星座依次是: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魔羯座、水瓶座、雙魚座。通過星座我們可以對一個人有基本的認識,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一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但要真正完整瞭解一個人,除了星座外,還要看太陽與其他行星的坐落的宮位及角度,所受影響也就不同,所以人的個性可不只有12種分類。

 


 ^ 白羊座(Aries 3/21~4/19  火向、基本宮 

傳說希臘地區特沙里亞的亞瑟馬斯國王在與王后妮佩蕾(雲之精靈)離婚後,另娶伊娜為新王后。伊娜虐待前王后的子女,視他們為眼中釘,必欲除之而後快。妮佩蕾獲知後,向天帝宙斯祈求並借了金毛公羊救出兩兄妹。但在逃亡過程中,妹妹在受到驚嚇後,不慎墜入海中溺死。最後,為紀念金毛公羊救人的功勞,被宙斯放置在天上,成為白羊座。而在公羊死後其金毛羊皮也被宙斯允諾,凡是擁有者,將可獲得無上幸福與榮耀。

 

星語:王子的樂觀和公主的粗心就是白羊座人的最大特點。

 

牡羊座是黃道12星座中的第一個星座,它和戰鬥與競爭有關。牡羊座性格的人具開創性,凡事爭先的性格,使他們對新的事物興奮且好奇,常能成為開路先鋒。作事很有衝勁,勇往直前不怕困難,努力以求取天下第一為其職志。但往往過於急躁,常令人感到有勇無謀,加上未經世事磨鍊,缺乏思考而貿然行事,往往功虧一簣而自已卻感到後悔。

 

以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