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5flen107587521.jpg  

 

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s

 


常有人說過去的年代單純且簡單美好,【愛情藥不藥】不以當下的時裝年代為主,回味的卻是九零年代那個還只有Call機的歲月,一邊找來的是極具古典美的安海瑟葳,一邊則是看似孩子氣的傑克葛倫霍,兩個人糾結的故事讓所有的相處模式都縮化為普羅的愛情哲學,並且精采絕倫。但【愛情藥不藥】不僅於此,在愛情 外的廣袤空間裡如何相處,兩個人總以為看破人生,用狂野的性便可以遊戲人間,卻回到了最原始的情感,正當傑克葛倫霍發抖地告白之際,他清楚了解無法逃避最 原始的情緒。

大男孩找到了自己男人的特質,大女人也找到了自己女孩的特質。

也像是傑米所說: 「我喜歡妳是因為妳讓我知道我能做我自己。」彼此所希冀的,原來也只是認同而已。有一個真正懂自己的人,願意聽自己說話,真正懂自己的感受也就夠了 ,你身陷了愛情而無法逃脫,而那個對的人,他的一切就會是你所有的答案 了。

電影帶領我們凝視那個最 真實的自己,愛情原本無藥可救,能救自己的也只有真誠的冀望而已。

「你一生裡會遇到成千上萬的人,直到你遇到一個人。」

「而你的人生將會改變。」

感情,本就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